收藏文章 

11/09/2020Text: Charlotte TsuiPhoto: 網絡相片

2020秋冬潮流: 3種西裝穿搭法,打造時尚型格的上班Look!

 

漏斗形New Look剪裁

 

  很多女士都開始厭倦了毫不突顯女性身材的闊版直身西裝剪裁,幸運地今年不少品牌重新擁抱上世紀20年代Dior New Look般的漏斗剪裁,西裝強調寬闊肩膀和下擺,及幼細腰線。纖細的腰線讓闊版的中性西裝增添一份女性魅力。

 

Fendi

Prada

Monse(左);Alexander McQueen(右)

 

\ Celebrity Style \

 

  若在早兩年已購入闊版西裝,只要在西裝外系上皮帶,或者近期流行的小腰包,便能變身為今季的流行剪裁。皮帶及腰包款式也是今季的一大看點,Prada今季的迷你腰包雖然看上去只能放信用卡,不過設計十分輕巧,不會像前幾年興起的Fanny Pack那麼累贅。若果西裝的搭配以簡約設計為主,不妨像時尚名人們般在腰帶上花心思。例如搭配Dior熱賣的馬鞍腰包、Off-White標誌性的黃色腰帶,提升整體搭配的時尚感!

 

 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2020秋冬潮流 #Trend #西裝 #中性 #Jacquemus #Dior #Fendi #Bra top #腰包 #皮帶 #時尚穿搭 #Celebrity Style #CelineZXAC 2020F/W #格子 #上班服 #Trending Items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