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1/09/2020Text: Charlotte TsuiPhoto: 網絡相片

2020秋冬潮流: 3種西裝穿搭法,打造時尚型格的上班Look!

中性&性感風格:Bra Top內搭

 

  今年春夏興起的針織Bra Top潮流將延續到秋冬季。寬版、硬朗的西裝外套搭配柔和、性感的Bra Top,一剛一柔,外面中性內裡性感,讓整個搭配充滿潮流感!再搭配一條時興的高腰西褲/裙款,既不會過於性感,也不會顯露下腹的肚腩,反而可以拉長下身比例。 

 

Jacquemus 

Off-white

 

\ Celebrity Style \

 

  因《暮光之城》而紅的Kristen Stewart常常以西裝套在Bra Top外在媒體面前亮相。她性格直率灑脫,流露著另類的性感,這個集性感及中性的打扮簡直是為她而設。一成不變的上班Look讓你感到沉悶嗎?那你也不妨向時尚Icon們學習,嘗試這性感的西裝穿法。

 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2020秋冬潮流 #Trend #西裝 #中性 #Jacquemus #Dior #Fendi #Bra top #腰包 #皮帶 #時尚穿搭 #Celebrity Style #CelineZXAC 2020F/W #格子 #上班服 #Trending Items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