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3/05/2021Text: Charmian Li

婚禮回歸!為甚麼時下流行單品不適合出席婚宴?5個婚禮不能踩的「穿搭地雷」!

 

 

#4 迷你包比Tote bag較適合

 

  婚禮場合上,不論是主人家還是賓客,都以正經體面的衣著為主,雖然不要求全身的衣物都高貴精美,但要避免穿得像個剛下班的上班族,或是隨便換套衣服去約會的樣子。手袋及鞋子都是顯示個人品味的重點,挑選合適的手袋出席婚禮與衣著同樣重要;凱特王妃愛用的手拿包,也許不太方便,近年流行的精緻迷你包就最適合了,上班用的大型手袋及Tote bag,就先放在家吧!

 

 

Tote bag或大型手袋還是在上班或周末約會時用較好。

Source/onparledemode @ Instagram 

精緻迷你包能令整體造型更添氣質。

Source/h.yeli @ Instagram

 

#5 別穿拖鞋!鞋子要包腳跟

 

  說完手袋,接下來就是鞋履的選擇,因為近年歐洲尤其法式時尚風潮,無踭拖鞋Mules款鞋履的確是不少女士的穿搭愛用品,不論是上班服的smart casual look還是周末約會裝扮,都能突顯Mules的實用程度,但出席婚禮時,拖鞋給人過於隨便、不尊重場合的感覺,包腳跟的皮鞋或靴子會比較適合。

 

 

Mules拖鞋給人過於休閒的感覺。

Source/skinnyspy @ Instagram

  

包腳跟的皮鞋會比較莊重,適合出席婚宴場合。

Source/vivid @ Instagram

 

  雖然以上提到的5點,都是大家日常穿搭中不時出現的造型,也是時下時尚界正流行的風格,但出席婚禮還是要多加留意呢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穿搭 #風格 #打扮 #婚禮 #地雷 #Dress Code #婚禮打扮 #婚宴打扮 #Mules #露肩 #露背 #短裙 #迷你包 #Tote bag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