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5/05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Photo: 品牌相片

FENDI期間限定咖啡店登陸!精巧FENDI Logo咖啡、三文治;最新手袋充滿迷幻夏日風!

  期間限定的FENDI CAFFE最近登陸香港玩Pop-up!以戶外運動為主題,座落商場中庭,夠晒矚目!難怪即時成為潮人打卡點!FENDI CAFFE 以一架豪華露營咖啡車姿態出現,場內除了展出與藝術家Sarah Coleman聯手設計的最新時裝和手系列,更為客人提供有FENDI Logo的咖啡、輕食和甜點!血拼累了,還是要來打卡湊熱鬧!

 

期間限定FENDI CAFFE!

 

  FENDI CAFFE Pop-up店於尖沙咀海港城的FENDI店舖內外空間,以時尚戶外露營為主題,即時將商場中庭化身都市營地!設計靈感來自今季顛覆傳統的扭曲雙F Vertigo圖案,並以歡樂的鮮豔色彩為主調,既夢幻又充滿活力,打造打卡熱點!

 

位於海運大廈地下中庭的FENDI CAFFE

 

  除了富藝術感的裝置外,場內設置豪華露營咖啡車,並與精品咖啡店BETWEEN合作,特別為是次FENDI CAFFE期間限定咖啡店設計獨有的主題特飲及精緻美點,好像士多啤梨三文治、柚子焦糖曲奇、抹茶撻等等,讓客人一邊歎咖啡,一邊與欣賞最新的FENDI時尚單品!

 

FENDI CAFFE的咖啡及美點

FENDI 雞蛋三文治

FENDI 特調士多啤梨Blonde

 

 

  邊個打卡位最正?不妨從這些明星、KOL的相片中偷師,拍出明星級的打卡相!

 

李佳芯Ali

楊文蔚Cecilia

李靜儀Heidi

 

下一頁:藝術家聯乘!FENDI 70年代迷幻Vertigo系列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Fashion News #Dining #Fendi #Pop-Up #Cafe #Sarah Coleman #海港城 #尖沙咀 #FENDI CAFFE #咖啡 #三文治 #F Vertigo #精品咖啡店 #FENDI手袋 #Food Map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