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5/05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Photo: 品牌相片

FENDI期間限定咖啡店登陸!精巧FENDI Logo咖啡、三文治;最新手袋充滿迷幻夏日風!

藝術家聯乘!FENDI 70年代迷幻Vertigo系列

 

  Fendi今年春夏系列請來紐約視覺藝術家Sarah Coleman再次聯手設計;Sarah Coleman原本只是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將品牌的手袋拆解,然後用以重新設計在日常生活物品上,例如櫈子、插座、火機外殼等等,她的網絡熱度令奢侈品牌Fendi對她產生興趣,並邀請她參與設計!

 

 

  FENDI配飾及男裝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與Sarah Coleman攜手設計今季系列,其靈感來自夏日運動,不難想像穿著運動風格去露營、行山及水上活動,鮮豔的顏色及動感的Logo 圖案,讓設計充滿活力!該系列最特別的在於重新設計的雙F Vertigo,以70年代迷幻風重新演繹,令原本整齊排列的雙F logo如幻覺般漸大漸小!

 

 

  對這個系列的設計有興趣嗎?去海港城Pop-up店逛逛,順便歎杯印有Fendi Logo的時尚咖啡吧!

 

期間限定FENDI CAFFE

營業日期:5月20日 (星期四) 至6月6日 (星期日)

地址: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地下中庭

營業時間:11am-9pm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Fashion News #Dining #Fendi #Pop-Up #Cafe #Sarah Coleman #海港城 #尖沙咀 #FENDI CAFFE #咖啡 #三文治 #F Vertigo #精品咖啡店 #FENDI手袋 #Food Map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