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30/06/2021Text: Charmian Li

Instagram時尚達人必備:金屬項鍊多層次穿戴法!Bookmark五大配搭技巧,令OOTD再升級!

#4 加入珍珠元素:營造復古法式時尚

 

  復古法式時尚風穿搭,是近年大熱風潮,優雅氣質更是造型中不能缺少的重點;講到復古首飾元素又怎少得了珍珠?而且金屬項鍊與珍珠也是時尚界中的絕佳組合,尤其是珍珠串鏈,配上金屬簡約氣質系幼鏈,更是將時尚感再度提升。編者認為珍珠、金屬項鍊的necklaces layering,最適合襯搭西裝外套、針織衣等經典法式上衣單品,成為造型的加分點綴!

 

Source / anidundo @ Instagram

Source / anidundo @ Instagram

Source / anidundo @ Instagram

Source / itsgldn @ Instagram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金屬頸鍊 #配搭技巧 #項鍊 #層次 #穿戴法 #時尚達人 #ootd #Hailey Bieber #時尚 #Instagram #頸鍊 #Bar Necklace #Choker #穿搭 #Trending Items #Mix & Match #Shopping Guide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