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7/09/2021Text: Charmian Li

迎接秋季郊遊好時節!The North Face Urban Elegance系列,讓你在運動活力中流露時尚優雅氣質!

  相信大家晚上開始感受到陣陣涼風,就知道秋季已來臨!秋風起對年輕人來說,是露營、行山的好時節。熱愛戶外活動之人,雖然仍未能欣賞外地的獨特大自然景色,但留在香港也有不同的小旅行在等著各位!在出發現,當然要先整裝!

 

  大家都知道戶外服飾最重要是功能性,近年更講究的,則是功能性與時尚款式設計兩者的平衡;戶外服飾可以走型格、舒適休閒路線嗎?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系列,今季就推出Urban Elegance城市優雅女性時尚系列,既是運動服飾,同時又展現現代感與優雅氣質,誰說這三個元素不能共融?

 

 

  Urban Elegance城市優雅系列專為都市女性打造,當中包含了各款適用於戶外及日常造型的單品。企領寬鬆長款防風外套採用了 The North Face 自家開發的科技防風面料,集防水、速乾、耐磨等多種功能,更可擋風及增加保暖性,露營、登山都適合!

 

企領寬鬆長款防風外套 $3,490

 

  半高領抓絨衛衣更是工裝造型的必備單品,卡其色胸上袋口設計時尚有型,配合大顆粒毛粒面料更是厚實溫暖又舒適。

 

半高領抓絨衛衣 $1,490

 

  還有特別單品一片式半身裙,裙子採用高品質的高蓬鬆度鵝絨物料提供出色保暖性能,加上雙面對比顏色設計,可以達到一服兩穿的高性價比穿法!

 

一片式半身裙 $1,490

 

  除了女性Urban Elegance城市優雅系列,The North Face同時更推出Urban Sprawl城市蔓延男性時尚系列。城市蔓延系列以攀援植物為創作靈感,以卡其色和咖啡色作為主打色系,展現男士低調沉穩的個性;同時講究功能性與裝飾性,可拆卸式帽子、多口袋設計等,運用立體剪裁與細節設計,在注重功能性的基礎上,賦予服飾更多都市時尚感,讓各位可以搭配出不同的個性化造型。

 

FLEECE FULL ZIP 抓絨外套 $1,690

FLEECE FULL ZIP 抓絨外套 $1,690

CITY PANT 立體休閒褲 $1,490

FLEECE JACKET 抓絨拉鍊外套 $1,490

 

查詢:The North Face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都市 #秋季 #Urban Sprawl #Urban Elegance #城市優雅 #The North Face #時尚 #戶外 #功能性 #時裝 #城市蔓延 #活動 #休閒 #舒適 #設計 #行山 #露營 #秋冬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