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1/09/2021Text: Charmian Li

秋冬必備單品 | 提升時尚感就是靠Effort-less Chic Item!秋冬大熱針織套裝,上班、約會都合穿!

  這陣子一早一晚的涼風,都在告訴著我們秋天來到了(對!已經中秋了),那衣櫥當然要開始準備換季!今年的秋冬大熱單品除了上次介紹過、單穿或疊搭都好看的西裝背心,還有隨意配襯都能變得時尚的針織套裝!今次就為大家推介4個上班及約會都適用的穿搭法!在不想思考穿搭的日子,尤其幫到忙。

 

  針織套裝以同一材質、色調的上下身衣物為重點,上衣可以是背心、Crop Top等,也可配上同一套裝的針織外套,完成全身的Tone on Tone造型;下身亦可從長褲或裙裝之間作選擇,方便配襯出不同風格的穿搭。針織套裝近年在歐美時尚圈十分流行,更被指是秋冬的 must-have item,百搭實用而且容易駕馭,各位不妨考慮入手!

 

1/方領上衣配裙,展現法式風情

 

  在歐美時尚穿搭Instagram最常看到的針織套裝示範,就是以方領上衣配中長或長裙,方領上衣是法式時尚的經典單品,配上貼身針織裙子後,更能展現低調優雅的感覺,又可突顯身體妸娜多姿的線條。而在鞋履的選擇上更是簡單,襯上簡潔的小白鞋或者皮鞋即可完成!

 

Source / Zara

Source / Lisa Yang

 

2 /寬鬆長褲套裝,營造休閒睡衣風

 

  近年流行休閒睡衣風造型,而在柔軟舒適的針織材質加持下,寬鬆長褲套裝就更受歡迎,尤其是Staycation的日子,絕對是OOTD之選!可能睡衣裝不太適合作為上班服,但在不同的簡單約會場合,如與閨密的下午茶約會、與伴侶的周末Café Hopping約會,都是可愛又時尚的造型選擇!

 

Source / vivid @ Instagram

Source / Free People

 

下頁繼續睇更多配搭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時尚 #時裝 #秋冬 #秋季 #Effort-less Chic #針織套裝 #針織外套 #針織 #毛冷 #穿搭 #單品 #必備單品 #外套 #Oversize #街頭風 #法式時尚 #Crop Top #休閒風 #睡衣造型 #方領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