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6/11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Photo: 電影劇照

GUCCI名門望族:Lady Gaga以54個復古華麗造型,演繹冷血殺夫貴婦!設計師如何打造極致造型?

角色造型向Lady Gaga的母親致敬

 

         作為一代時尚Icon,Lady Gaga總會深度參與MV造型、紅地氈造型的製作,今次亦不例外。被問到對角色是否期待時,Lady Gaga希望角色像她的媽媽一樣,她雖然出生於美國,但她的母親卻是傳統的意大利女性。造型師Janty Yates以其母親的形象作為原型,再融合心目中其他意大利上流女性的形象,如知名意大利女演員 Gina Lollobrigida,打造出這個具意大利風情的上流女性造型。

 

 

  Janty Yates還透露Lady Gaga非常關注角色在每一幕的造型,對頭髮和化妝特別有要求。在疫情中試身,Janty Yates會搭配幾個選擇,由洛杉磯的助手拿去Lady Gaga住處,然後她會自己選擇她認為適合的一套。衣著造型的重要性並不單單是美觀的考量,它亦能完整整個電影場景並帶動觀眾情緒。

 

造型師最愛Lady Gaga穿著的婚紗

 

 

  每個造型都經精雕細琢,那麼造型師Janty Yates最喜歡哪一套?她最引以為傲的是Gucci夫婦婚禮時穿的婚妙,可能是出於對細緻做工的追求。在搜尋婚紗時,Lady Gaga認為當年Gucci夫婦的婚紗應該作為重點考慮,於是盡量還原當年的設計,婚紗的每條蕾絲都由團隊的裁縫手縫而成,其中的心機不遜於一件高級訂製服。服裝精細如此,大家入場單是看造型也值回票價!

 

預告片

 

Source / Universal Pictures HK

 

《GUCCI名門望族》

上映日期:2021年11月25日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Gucci #Lady Gaga #Movie & Drama #GUCCI名門望族 #電影 #Adam Driver #意大利 #戲服 #造型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