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7/03/2022Text: Charlotte Tsui

休閒風手袋大流行!3款春夏季登場的熱款手袋!Chanel、Dior、Balenciaga有甚麼驚喜之作?

  時裝與人的生活息息相關,在疫情中大家習慣了workfromhome,因少買上班,反而多了時間在家穿起舒適的休閒服、運動裝。除了與運動品牌聯乘,今個春夏不少奢侈品牌也推出適合搭配休閒裝束的手袋,型格的Balenciaga Le Cagole、優雅的Dior Vibe Hobo Bag及隨性的Chanel 22,哪款更讓你心動?

 

#1

潮流、型格:Balenciaga Le Cagole

 

  近日網絡上不時看到美國時尚名媛Kim Kardashian(金·卡戴珊)拿著一隻螢光綠色手袋的廣告,這正是Balenciaga今季Le Cagole的新配色。Le Cagole系列是品牌年推出的主打系列,其型格金屬設計靈感取自品牌經典的機車包,而外型則像微彎的Croissant,迎合現時流行的Boho Bag潮流,順應潮流之餘又能突顯品牌特色,毋須任何Logo都能一眼看出是自Balenciaga出品!

 

Source / Balenciaga

價錢由$8,900至$17,400,視乎尺寸及顏色

 

  近年由Demna Gvasalia操刀的Balenciaga,設計破格、浮誇,今季推出的螢光綠色及代言人Kim Kardashian都很符合這位創作總監的作風,在芸芸手袋廣告中成為焦點。只是作為用家來說,這個顏色的確很難駕馭。不過,該系列除了當季的螢光綠色,早前也推出了各種顏色及不同皮質,有跳脫的橙色、桃紅色、黃色等,同時也有百搭的黑色、白色、粉紅色皮革等等,不用擔心難以配襯。

 

Source / @leoniehanne

 

Source / @chiaraferragni

 

Source / @sophiatuxford

 

下一頁:高貴運動風:Dior Vibe Hobo Bag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Chanel #巴黎世家 #Dior #Dior Vibe Hobo #Le Cagole #Chanel 22 #2022 Trend #2022S/S #Balenciaga #Fashion trend #手袋 #香奈兒 #春夏潮流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