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9/03/2022Text: Charmian Li

2022秋冬時裝周:向烏克蘭聲援、致敬!Giorgio Armani無聲抗議、Balenciaga壓軸黃藍造型、Gigi Hadid捐出時裝周收入!

  一眨眼間就來到2022年,世界各地依舊受新冠肺炎疫情所困,影響更甚的則是因來自烏克蘭的戰火聲,令世界更加動盪不安。2022秋冬時裝周,近日連最後的巴黎場也完美落幕,當中有不少品牌主理人,都透過不同的舉動以聲援烏克蘭,讓觀眾及時尚迷都倍感感動。

 

「追根究底,要為戰爭付出代價的向來都是無辜的生命,而不是領導人。請把你的手從烏克蘭、巴勒斯坦拿開。和平、和平、和平。」— Gigi Hadid

 

  2022秋冬時裝周米蘭及巴黎場正逢俄烏戰爭,很多時裝品牌、模特兒都紛紛在社交平台上呼籲停戰,並捐款或發起募款。而身為各大時尚品牌寵兒的Gigi Hadid,今季時裝周當然一樣行程滿滿,而她近日則在Instagram上發文聲援烏克蘭,並宣布自己將把本季時裝周走秀的收入,全部撥捐給受到烏克蘭戰火影響的人們。

 

  Gigi Hadid在Instagram上表示:「在這個既定行程內的時尚月,我跟我的同事們,正處於令人心碎、充滿創傷的歷史時刻中,並展示新一季的流行。我們無法控制大部分的日程,但是我們可以決定走秀的原因。跟隨我朋友Mica Argañaraz的腳步,我承諾將捐出我在這次時裝周中的所有收入,給在烏克蘭正遭受戰火所困苦的人們,同時也繼續支援那些在巴勒斯坦有著相同遭遇的人。我們的眼睛和心必須為所有人間正義而打開。願我們都能超越種族、政治、宗教,並將彼此視為兄弟姐妹。追根究底,為戰爭付出代價的向來都是無辜的生命,而不是領導人。請把你的手從烏克蘭、巴勒斯坦拿開。和平、和平、和平。 」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Gigi Hadid(@gigihadid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Gigi Hadid(@gigihadid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時尚 #俄烏戰爭 #米蘭 #Gigi Hadid #烏克蘭 #2022秋冬 #秋冬 #GIORGIO ARMANI #聲援 #俄羅斯 #Litkovskaya #Balenciaga #時裝周 #巴黎 #Fashion News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