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9/03/2022Text: Charmian Li

Zendaya超帥氣西裝、Anna Taylor Joy小精靈現身!奧斯卡Vanity Fair慶功宴派對,明星造型不輸紅地氈!

  有關第94屆奧斯卡的記憶點,當然全都是Will Smith對Chris Rock的那一拳,頒獎禮留下的,可能就只有事後發展及各地海量迷因圖。但奧斯卡頒獎典禮後,由Vanity Fair舉辦的慶功宴派對中,各位明星的派對服裝一樣精彩,甚至不輸紅地氈,一起來看看!

 

Timothee Chalamet / Source: Getty Images

 

  的確,不論全球各大的紅地氈典禮,談到造型打扮,焦點總是落在女星身上,但編者偏偏要私心的由「小甜茶」Timothee Chalamet開始。這位美男子實在甚麼造型都能駕馭,穿上Alexander McQueen全黑皮革褲裝亮相,雖然比不上早前紅地氈的Louis Vuitton最新春夏女裝性感造型來得耀眼,簡單低調一點的造型一樣帥氣型格,微笑著還是冷酷的樣子,都能使人著迷。

 

Natalie Portman / Source: Christian Dior

 

  雖然口裡嚷著「小甜茶」,但穿著Dior 2020春夏高級訂製森林綠色雪紡連身裙的Natalie Portman,盡顯優雅古典氣質,配上金屬髮飾、手鐲及Clutch,就似女神化身一樣,天衣無縫整體造型,令人心動,是編者最喜歡的造型呢。

 

Anna Taylor Joy / Source: Christian Dior

 

  作為Christian Dior的全球時裝與美妝品牌大使,「小精靈」 Anna Taylor Joy以Dior 2022秋冬系列的黑紗透視洋裝出席派對,黑色頭紗及煙燻眼妝提升造型統一性,配上經典#999紅唇作點綴,襯托出白皙亮麗肌膚,以及獨特的精靈系氣質。

 

下頁繼續睇!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時尚 #Oscars #慶功宴 #紅地氈 #奧斯卡 #Zendaya #Anna Taylor Joy #奧斯卡 2022 #Vanity Fair #派對 #Fashion News #Celebrity Style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