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4/04/2022Text: Charlotte Tsui

凱特王妃出巡加勒比海:3套渡假連身裙高貴又有親和力!作為Staycation、旅行造型最適合!

  為慶祝英女皇的白金禧紀念(Platinum Jubilee),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出訪英國的聯邦國,展開行程豐富的8天加勒比海之旅。服裝一向是表達王室對各地方善意的重要標誌,從兩人的衣著上便能看出,王室對這次旅程相當重視。

 

  每次出訪海外,凱特王妃及其造型團隊都會精心搭配每個細節,不僅會考慮旅程中的各個行程,還會特意配合每個地方的特色。這次來到熱情的加勒比海,凱特王妃以鮮艷顏色向當地風情致敬。雖然不少正裝及晚禮服都很驚艷,不過編輯尤其鍾愛這3套休閒的連身裙穿搭,溫柔高雅的款式凸顯她的高貴氣質,更重要是能提升親和力。最重要是這3套較休閑的穿搭亦很適合編輯及讀者們平日的場合,或者(希望很快)之後的旅行造型!不妨向凱特王妃的皇室穿衣術偷師,讓衣櫃充滿活力的顔色吧!

 

#1

經典藍致敬貝里斯國旗

 

  旅程的第二日來到貝里斯,凱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在瑪雅中心村參觀當地家庭經營的Che'il Mayan私人可可農場和朱古力工廠。兩人一同穿上與貝里斯(Belize)藍色國旗襯色的衣著,以顏色向當地表達尊重。

 

Source/Kate Middleton Style

 

  凱特王妃選擇了Tory Burch的藍色花卉連身裙搭配Stuart Weitzman的編織高跟鞋。在一段旅程後,她換上舒適的Stella McCartney平底鞋,這雙是長途旅行必備的鞋款。紅白色的花卉圖案為造型增添度假、鄉村氣氛;她還細心地搭配了同色系的Statement編織耳環及藍寶石戒指,並呼應連身裙橙紅色圖案的扇形草編Clutch,讓穿搭更具度假風情。

 

Source/Kate Middleton Style

SÉZANE Charlie 耳環

ANYA HINDMARCH扇形手拿包

STUART WEITZMAN草編鞋

STELLA McCARTNEY Hestia平底鞋

 

下一頁:清新薄荷綠洋溢春季氣息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度假風 #Celebrity Style #Mix & Match #凱特王妃 #Tory Burch #加勒比海 #英國皇室 #白金禧紀念 #探訪 #Stella McCartney #ANYA HIDMARCH #草編鞋 #Castañer #Self Portrait #Stuart Weitzman #扇形編織 #SEZANE Charlie #Clutch #RIXO #連身裙 #Jimmy Choo #英女皇 #春夏造型 #貝里斯 #穿搭 #Emmy Natasha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