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7/04/2022Text: Charmian Li

夏日約會必備優雅、率性Summer Dress! 3款今季大熱休閒連身裙,告別碎花、盡顯Effortless Chic!

Poplin Dress 府綢娃娃裙,滿滿俏麗夏日感

 

  夏日穿搭造型最怕厚重感,若然穿上府綢裇材質的衣服,令觀感及真實體感都增添了輕透的空氣感,在「大汗疊細汗」的炎夏增加舒適感,到戶外約會心情也更舒暢。而款式上,府綢裇與輕盈的娃娃裙特別襯,泡泡公主袖、A型傘裙等設計,配合今季大熱的鮮亮色調,突顯夏季俏麗活力的感覺之餘,更是遮小腹、顯瘦的好幫手,如果你屬「啤梨身型」的話,不妨嘗試一下!

 

Source/Zara

Source/Zara

Source/Zara

 

  在近年的復古風及民俗風熱潮下,帶有鏤空花紋以及特色圖騰的款式,充滿夏日度假風情,去野餐、海灘約會的話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ézane(@sezane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ézane(@sezane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時尚 #造型 #穿搭 #連身裙 #時裝 #夏季 #休閒 #Summer Dress #Trending Items #Mix & Match #Shopping Guide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