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8/06/2022Text: Charmian Li

愈復古愈時尚,老花圖案就是投資保值之選!經典精品Monogram手袋盤點, LV、Dior、Celine,哪款最得你心?

Celine - Triomphe

 

  Celine最具標誌性的袋款,大家可能會聯想起極簡主義的Classic Bag「空姐包」,其實品牌近年也陸續推出了不同的Monogram Triomphe凱旋門鎖鏈印花袋款,充滿復古氣息的設計,令不少女士都著迷。在70年代首次登場的Triomphe印花,起初由品牌創始人Celine Vipiana女士設計的,運用於高級訂製行李箱與配飾系列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CELINE(@celine)分享的貼文

 

  時間一轉眼來到2019年,Hedi Slimane一開始接手Celine後雖然被受批評,但他嘗試將Triomphe重新演繹,為凱旋門鎖鏈印加入陰影漸層變化,呈現出獨特的立體浮雕效果,並將舊有皮革改為輕巧的塗層帆布,再配上焦糖色皮革滾邊,套用在Tote Bag、水桶袋、Camera Bag,甚至是近年大熱、Lisa也鍾情的腋下包(Ava Bag)上,重現 70 年代Celine的復古風采,亦令Celine的Triomphe Canvas系列變成時下Fashionista的愛用包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CELINE(@celine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CELINE(@celine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LISA(@lalalalisa_m)分享的貼文

 

  充滿復古氣息的老花手袋,特別之處就在於不退流行的耐看度,配合當季最新設計則更添時尚感,各位若然有興趣入手新手袋的話,也不妨留意一下以上的Monogram Bag款式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復古 #投資保值 #LV #monogram #名牌 #老花圖案 #手袋 #Gucci #經典 #Goyard #精品 #時尚 #Celine #Dior #Brand Story #Trending Items #Shopping Guide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