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8/06/2022Text: Charmian Li

All-White不難駕馭!3款夏日全白穿搭示範,清爽時尚還可襯出高級感!

  近日看著天上的超猛烈太陽,對於每天的打扮造型,除了舒適、清爽,就已經別無他求。夏日造型時想兼顧時尚感及清爽感的話,過多層次的穿搭當然較難做到,但其實從色調入手,「無色彩」的白色百搭實用,又能突顯高級時尚感,All White造型比你想像中更易駕馭!

 

 

All White穿搭1/白裇衫展現街頭休閒

 

  第一個穿搭單品就是人人衣櫥都會有的白裇衫,周末外出約會想不到穿甚麼,不如就利用白色裇衫配襯出充滿街頭休閒風的造型。白裇衫的造型重型在於透薄清爽的材質,微微的透膚則更具夏日感;而相應的下身單品則有很多選擇,除了短褲、短裙,編者更推薦近年十分流行的牛仔五分褲,以裇衫下擺遮掩臀部位置,絕不顯胖!

 

Source/onparledemode @ Instagram

 

  另外,也可挑選寬鬆版型的Baggy Jeans或Cargo Jeans,更帶點中性帥氣!

 

Source/streetrends @ Instagram

 

下頁繼續睇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All White #時尚 #全白造型 #夏日 #造型 #時裝 #穿搭 #Trending Items #Mix & Match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