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2/08/2022Text: Charmian LiPhoto: 品牌官網照片

一條皮帶讓造型大升級!衣櫥必備名牌Logo皮帶推介:CHANEL雙C款以外,CELINE、Valentino、LOEWE都有易襯、抵買之選?

  若要挑選一款簡而精的造型點綴單品,皮帶一定榜上有名,因為即使只是白Tee、牛仔褲這再普通不過的經典穿搭,只需加上一條皮帶,即能令造型魅力瞬間升級十倍!所以要投資名牌,除了衣物和手袋,皮帶也是一個容易入門之選。

 

  談到名牌皮帶,大家可能只聯想到大大LOGO放腰間的Hermes、LV、GUCCI,其實除了利用品牌標誌作特點,還有不少低調、時尚的選擇,性價比也是超高的,快看看!

 

CHANEL

 

 

  Chanel今年初秋預告系列,出現了兩款能展現低調奢華,又不失時尚迷鍾情的品牌元素皮帶款式。第一款是鏈帶「雙C」皮帶,比起全金屬的「雙C」皮帶扣,以Chanel特色小牛皮金屬鏈帶砌成的「雙C」更為特別、更有質感,加上皮帶扣上下添上的小型水晶裝飾,更添優雅氣質。

 

小牛皮、金色金屬及水晶腰帶 $6,900

購買點

 

  第二款皮帶扣則沒有「雙C」,反而是利用簡單的「CHANEL」字樣,突顯簡約俐落的淡雅氣質;配合皮帶上的金屬鏈帶,更是帶出了現代女性的知性美,配在上班服上更加霸氣。

 

Chanel小牛皮及金色金屬腰帶 $9,900

購買點

 

下一頁:CELINE皮帶款式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2022S/S #穿搭 #2022春夏潮流 #LOEWE #Logo皮帶 #名牌 #金扣 #雙C #Celine #Chanel #Trending Items #皮帶 #Valentino #腰帶 #Editor’s Pick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