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8/08/2022Text: Charlotte Tsui

凱特皇妃穿起經典條紋衫,散發溫文上流氣質!這簡約時尚單品,不少名人都愛穿!怎樣配搭出時尚感、慵懶風?

  在上星期於英國舉行的SailGP 國際帆船大獎賽,凱特王妃 Kate Middleton 穿上了經典的海軍藍色條紋上衣搭配清爽的白色短褲,以一身具象徵性的休閒現身活動。相類似款式的橫間條紋衫,相信很多女生衣櫥都有,款式經典簡單,穿起來總會散發出法國人的慵懶感,難得是滲透著上流的氣質!原來除了凱特皇妃,不少名人都喜愛穿!究竟怎樣配襯最好看?

 

凱特皇妃的氣質水手風格

 

  凱特皇妃因應當日的活動穿上一身象徵水手的條紋上衣,該上衣來自她喜愛的英國品牌Erdem。即使再簡約的衣服,凱特皇妃總能穿出一身上流氣派,她搭配雪白的 Holland Cooper 白色短褲及親民的Superga 小白鞋,以簡單的藍白組合,搭配出清爽的休閒造型!若你也有夏日遊艇出海、逛博物館的行程,不妨學學她的藍白配搭。

 

 

下一頁:香奈兒、姬芭鐸、柯德莉夏萍都愛條紋衫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Celebrity Style #海軍 #Mix & Match #凱特皇妃 #Yves Saint Laurent #法國 #間條衫 #時尚單品 #休閒Look #穿搭 #條紋衫 #法式時尚 #Chanel #香奈兒 #Trending Items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