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6/09/2022Text: Helena HauPhoto: 官方圖片

HermèsFit登陸大館!在標誌性的橙色健身空間內,該運動先,還是打卡好?

  大館近日可謂非常熱鬧,先有瑞士媒體藝術家Pipilotti Rist的夏季展「潛入你眼簾」、再有光影藝術「綻放大館」照亮整個大館外牆,而大館內的畫廊亦正在舉辦不同主題的畫展,如季豐軒的「非常道——薛松近作展」和Touch Gallery的「香格里拉-盧文謙」,在這裏充滿藝氛圍的空間中,Hermès 再添一絲活力和時尚。

 

 

  HermèsFit是Hermès的一個健身Campaign,先前已在紐約、巴黎、東京、台灣等城市登場,今年來到香港,於大館展開一連8日的活動。在發掘這個活動有甚麼玩之前,先看看它最吸引人的設計和空間佈置!

 

 

  Hermès將在大館的複式展室及檢閱廣場進行,整個展場會以標誌性的愛馬仕橘為主調,牆上有宛如絲巾圖案的設計,還未來到運動環節,已覺得活力感十足,充滿玩味。現場配有Hermès特製的健身器材,如槓鈴、壺鈴等重力訓練器材牆,還有從絲巾取材的健身操場、拳擊台,以及攀石牆等設施。

 

 

  HermèsFit顧名思義設有一系列Fitness Class,包括瑜伽Carré Yoga、伸展Belt Streching、拳擊Kickboxing with Bracelets 、平衡Hat Balance Challenge、手環芭蕾Ballet Arms with Bracelets等等,都可免費於官網登記,讓專業教練帶你開啟運動時刻。與此同時,這些Fitness Class都會恰當的配以Hermès一些標誌性的產品一起進行,如絲巾則會在瑜伽課上作為拉力帶、手環作為伸展Belt Streching的輔助、還是Hermès的帽子則訓練平衡時所使用……而中間的擂台除了進行拳擊運動外,晚上則化身舞台,請來DJ表演,而現場的音樂會也會將氣氛推至高點,在這個環境下,都不知道做運動先,還是打卡好了!

 

 

 

HermèsFit

日期:2022年10月2日至10月9日

地點: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複式展室及檢閱廣場

時間: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

可於官網免費登記。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HermèsFit #Hermes #HermèsFit大館 #Hermès大館 #gym #Health & Fitness #Fashion News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