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1/09/2022Text: Tiffany Chan

收藏、自用都適合!7款值得投資的復古風IT Bag推薦! CHANEL Hobo Bag、CELINE Triomphe 、Gucci Jackie 1961包,還有哪些必買之選?

  對女人來說,買手袋永遠只有適合的理由,卻沒有不買的藉口。要投資名牌手袋,款式要選永恆經典、長青,也要乎合當季潮流。要數適合投資的名牌手袋,Chanel、LV、Hermes等歷史悠久的老牌大牌,當然不用多說;今次要推薦的,則是近年推出的IT Bag,夠新潮又不失品牌特色,不論是自用還是收藏都好,選它一定不後悔!

 

Chanel Gabrielle Hobo Bag

 

  Chanel幾款經典手袋,如Classic Flap、Boy Chanel等,每年都出新款兼加價,當然是絕無出錯的投資款;除此之外,被稱為「流浪袋」的 Gabrielle Hobo,在近年的復古風甚至是Y2K潮流下,也是可以突顯個人時尚風格的好幫手。配合今年的大型手袋風,品牌更推出特大號款式,一展女性不羈自由的型格。

 

Chanel 黑色小羊皮特大號HOBO手袋 $37,600

Chanel 斜紋羊毛特大號HOBO手袋 $35,500

 

下頁繼續睇Saint Laurent Le 5 à 7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手袋 #Gucci #Fashion #Celine #復刻 #投資 #復古 #Prada #名牌手袋 #名牌 #It Bag #時尚 #Saint Laurent #Shopping #Chanel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