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6/09/2022Text: Charlotte TsuiPhoto: Guest In Residence

這個秋天穿上Cashmere吧!超模Gigi Hadid自家輕奢針織品牌!輕柔舒適、簡約百搭,價格還很親民!

  超模兼時尚Icon Gigi Hadid剛推出自己的針織品牌——Guest in Residence。品牌在九月中旬推出,正好趕上初秋的針織季節!由Gigi Hadid自己擔任品牌設計師,並將自己的喜好加入了針織設計內,相信一向喜歡她品味的粉絲們會感到驚喜!品牌最特別的是全部針織都採用高級的面料——Cashmere茄士咩,奢華舒適兼備,同時打造輕奢的簡約時尚。

 

品牌網站

 

Guest In Residence

 

  為甚麼叫Guest In Residence?每個人很注重自己的家、住所,即使外出旅遊亦會細心選擇舒適的酒店。Gigi  Hadid解釋,我們的身體就像是居住在衣服裏面的人,一件舒適的衣服對我們的身體十分重要,但不少現代人往往過於重視外在款式,而忽視了衣服質量及舒適度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GUEST IN RESIDENCE(@guestinresidence)分享的貼文

 

採用100% Cashmere打造輕奢侈風格

 

  說起昂貴的物料,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會想起Cashmere,柔軟質感、絲滑的垂度,無論人造材料如何模仿,卻難以倒模出山羊毛天然的高級感。不過這種天然物料在現在愈見愈少,為了減省成本,很多品牌都以人造材質代替,讓Cashmere變得更加遙不可及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Gigi Hadid(@gigihadid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Gigi Hadid(@gigihadid)分享的貼文

 

  Gigi Hadid想念以前那柔軟、親肌膚的感覺質感。她回想到,十幾歲時第一次自己搬到紐約居住,父母給她一件媽媽曾穿過的Cashmere毛衣,柔軟、舒適,而且很耐穿。當時她十分珍視那件禮物,充滿回憶。

 

  那Guest In Residence的毛衣昂貴嗎?作為奢侈面料來說,品牌的價格很親民,一件毛衣大約在港幣$1,500至$2,500之間。一件能可持續穿著、讓身體「居住」舒適的Cashmere,這個價格很平易近人!

 

下一頁:Gigi Hadidi:以基本款式搭配百變造型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You May Also Like
#Gigi Hadid #秋冬 #Cashmere #Fashion Item #Brand Story #針織衫 #Guest In Residence #2022F/W #Celebrity Style #茄士咩 #秋季穿搭 #2022秋季時尚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