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9/11/2022Text: Tiffany ChanPhoto: 品牌圖片

Grey is the new Black!7款比黑色更受歡迎的霧灰色手袋,優雅百搭又耐看!除了Dior Bobby,LOEWE、CELINE有哪些好選擇?

Loewe:IT Bag換上淡雅霧灰,實用上班袋之選!

 

  來自西班牙的Loewe,簡約知性的手袋一向是女士的上班袋愛用品牌,當Loewe的IT Bag袋款換上淡雅霧灰調之後,更是實用又時尚的上班袋之選。

 

  Loewe去年推出的Goya Bag翻蓋包,一登場就已經成為搶手IT Bag!正方俐落又流暢的外型設計、手袋中央Anagram袋扣裝飾,再配合這款溫柔耐看的Ash Grey色調,更是必收之選,絕不會失望。

 

Loewe Goya頂級小牛皮手袋 #Ash Grey $29,900

 

  Loewe Puzzle Bag是不少女士的品牌入門款,由Jonathan Anderson設計的獨特幾何線條手袋輪廓,並採用納帕小牛皮精製而成,形成了時尚度及實用性兼備的實用袋款,利用棕色及太陽白兩款皮革配搭,加上手工編織頂部提手帶,優雅知性又不失年輕活力。

 

Loewe 小號納帕小牛皮Puzzle Edge手袋 $27,750

 

下頁繼續睇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手袋 #名牌 #時尚 #名牌手袋 #LOEWE #Dior #Celine Belt Bag #Dior Bobby Bag #Loewe Goya Bag #Celine Triomphe #時裝 #Dior Book Tote #霧灰色 #Loewe Puzzle Bag #Celine #Lady Dior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