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30/12/2022Text: Charlotte Tsui

Low-key Glam:節日聚會時尚靈感!跟名模、明星及時尚博主學3個簡易穿搭方法,打造低調而耀眼的節日造型

#2  Monotone Suits

 

  派對聚會不一定要穿上高貴、性感的晚禮服,有型的西裝套裝也能博得眼球,在冬季派對上也無需因為衣著而瑟瑟發抖,成為霸氣女王。若要西裝造型要像名模Bella Hadid或者Kendall Jenner般散發女王的氣勢,還要留意這幾點。

 

1.    選擇Oversized的西裝剪裁,闊肩膀、直身設計、長衣襬,中性風格更能增添氣勢。

 

2.    西裝設計無需花巧,可以帶有光亮質感的布料,例如色丁、珠光布料、天鵝絨,讓整體造型散發高貴、閃耀的節日氣氛。

 

3.    整個造型除了西裝套裝要採用同一顏色及布料,內裏衣服或鞋子也盡量搭配相同的顏色,不但搭配起來也更方便,也能疊加時尚感。

 

4.    害怕男性化的西裝外套卻完全遮蓋了女性的魅力?不妨像Bella Hadid及Kendall Jenner般恰到好處的露出少許,例如內搭選擇露要的短上衣、或者大V領的背心、穿上短裙露出細長雙腿。

 

Source/MARK VON HOLDER

Source/BAUER-GRIFFIN

Source/ELLE

 

下一頁:Holiday Maroon Vibes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節日穿搭 #Holiday Style #2023 New Year #2022xmassurprise #Celebrity Style #2023 Style #新年造型 #2022xmas #2023newyear #Mix & Match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