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9/01/2023Text: Charlotte TsuiPhoto: TVB Official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「紅地氈」:女星裝扮檢閱!胡定欣、陳曉華型格又時尚!視后江美儀成時尚災難?視帝陳山聰盡顯時裝觸覺?

靈氣仙子龔嘉欣

 

  龔嘉欣穿上了淺綠色漸變透視晚裝裙,紗裙上佈滿了釘珠及閃石,內裏是白色的胸衣,若隱若現。她以頭髮上的閃片及鑽石耳環呼應晚裝設計,整體依然性感又靈氣,就像仙子般。

 

 

  不過,龔嘉欣的肩膀及手臂形狀較圓,加上晚裝的腰線設計不明顯,亦沒有露腿,讓身形瘦削的龔嘉欣看起來稍微豐滿。

 

  看完星光熠熠的紅地氈,誰是你的最佳服裝獎得主呢?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王敏奕 #Celebrity Style #胡定欣 #蔣家旻 #陳山聰 #萬千星輝 #袁偉豪 #TVB #視帝 #陳曉華 #紅地氈 #視后 #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 #龔嘉欣 #江美儀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