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8/02/2023Text: Tiffany Chan

2023春夏名牌手袋大勢:春日清新綠調突顯低調氣質!Chanel薄荷綠、BV鼠尾草綠、Celine桂冠綠,你鍾情哪款?

Celine 高質典雅質感 — 桂冠綠

 

  Celine作為近年大受MZ世代女性歡迎的時尚品牌,新一年當然亦呈獻出全新手袋系列,2023春夏以充滿典雅知性質感的「桂冠綠」作為主題,色調清新舒適之餘,又帶出品牌特有的簡約高級時尚質感,令人心動,小資女必愛!

 

Celine 光滑小牛皮CUIR TRIOMPHE小型BUCKET手袋

 

  若然你向來喜歡特色小型水桶手袋的話,Celine的CUIR TRIOMPHE BUCKET手袋就適合你!外表來看,在簡單的水桶袋上飾有經典皮革同色TRIOMPHE凱旋門標誌,而袋身容量夠大又實用,配上桂冠綠色調後比傳統的啡色添上特別淡雅氣息,而不足2萬元的價格對小資女來說入手性價比更高,不妨考慮一下。

 

Celine 光滑小牛皮CUIR TRIOMPHE小型BUCKET手袋 #LAUREL $19,500

 

  Celine Folco Cuir的迷你實用手袋偏向以小牛皮為主,手袋翻蓋面的標誌性Triomphe圖案以刺繡形式呈現,磁扣開關翻蓋設計配合小牛麂皮襯裏,加上最新的桂冠綠色調,內內外外都為手袋添上低調質感。

 

Celine 光滑小牛皮FOLCO CUIR TRIOMPHE手袋 #LAUREL $19,500

 

查詢:Celine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桂冠綠 #名牌 #Bottega Veneta #Chanel #綠色 #BV #時尚 #Celine #2023春夏 #薄荷綠 #時裝 #鼠尾草綠 #名牌手袋 #手袋 #Fashion News #Shopping Guide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