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31/03/2023Text: Tiffany Chan

Bottega Veneta、LOEWE、Gucci都有!5款中性名牌手袋推薦!一個手袋兩份用,凸顯比情侶裝更低調的甜蜜!

  名牌手袋又豈止於女士們喜愛,其實男士都一樣愛買包包!既然難得有著共同興趣,何不入手一個中性手袋,一於一個手袋兩份孭,輪流使用則更加超值抵用!今次為大家推薦5款男女都適用的中性造型手袋,可以與男伴一起買、share用,當然亦可先作為禮物送給對方,然後偷偷揹起來;這低調的情侶手袋,絕對會令你們的情侶衣櫥再昇華,也是又一買手袋的好理由,快來看看!


Bottega Veneta Cassette With Versatile Strap


  Bottega Veneta的cassette手袋系列是不少人中性手袋的首選,想為這情侶手袋添上一點特色的話,這款配上多用途肩帶的cassette手袋,也是不錯。「15格」的經典尺寸和肩帶上的小零錢包,放物空間充足又夠實用,配上中性大地調taupe沙色,輕易襯搭出街頭風休閑造型,或是型格機能性造型。


 


Bottega Veneta Cassette With Versatile Strap $22,500


下頁繼續睇 Prada Saffiano 三角包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You May Also Like
#Fashion #時裝 #穿搭 #造型 #手袋 #名牌手袋 #情侶裝 #情侶手袋 #中性手袋 #Bottega Veneta #LOEWE #Gucci #Prada #Dior #Fashion News #Shopping Guide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