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31/03/2023Text: Tiffany Chan

Bottega Veneta、LOEWE、Gucci都有!5款中性名牌手袋推薦!一個手袋兩份用,凸顯比情侶裝更低調的甜蜜!

Dior迷你GALLOP郵差袋


  Dior除了經典柔美款式的手袋深受女士鍾情,男士系列都一樣有型好看,不如從男士手袋系列中找個中性款式,女朋友也可以一起襯用。Dior Oblique緹花及黑色小牛皮Gallop 手袋採用米色和黑色Oblique印花面料精心製作,搭配黑色粒面牛皮革細節,翻蓋設計,搭配鋁扣提升格調,點綴以 Christian Dior 標誌,搭配可調節、可拆卸的皮革肩帶,可手提、肩背或斜揹,方便搭襯各式日常造型。


 


Dior Mini 迷你GALLOP郵差袋 米色和黑色 Dior Oblique 緹花及黑色顆粒小牛皮 $23,000


  除了米色與黑色的款式,也不妨考慮銀灰釕色的款式,金屬色與銀灰色皮革的配合,更襯托出現代主義的時尚感。


 


Dior 迷你 GALLOP 手袋 釕色 Dior Oblique 緹花 $23,000


下頁繼續睇Gucci 1955馬銜扣包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Fashion #時裝 #穿搭 #造型 #手袋 #名牌手袋 #情侶裝 #情侶手袋 #中性手袋 #Bottega Veneta #LOEWE #Gucci #Prada #Dior #Fashion News #Shopping Guide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