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31/03/2023Text: Tiffany Chan

Bottega Veneta、LOEWE、Gucci都有!5款中性名牌手袋推薦!一個手袋兩份用,凸顯比情侶裝更低調的甜蜜!

Gucci馬銜扣1955迷你袋


  你和男伴也有因為Gucci的中性魅力而著迷嗎?經典的馬銜扣1955手袋,其實也可成為你們的共用手袋之選。黑色皮革迷你袋配有兩條不同的肩帶,能由低調優雅的同色調皮革肩帶款式,轉換成具備強烈標誌氣息的紅綠色織帶肩帶,配合不同造型,在現代感及復古風造型隨意轉換。


 


Gucci 馬銜扣1955迷你袋 黑色皮革 $27,300


下頁繼續睇Loewe迷你斜背相機包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Fashion #時裝 #穿搭 #造型 #手袋 #名牌手袋 #情侶裝 #情侶手袋 #中性手袋 #Bottega Veneta #LOEWE #Gucci #Prada #Dior #Fashion News #Shopping Guide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