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8/05/2023Text: Charlotte Tsui

Effortless Chic:OL必備的3款鞋履,在時尚與隨性間,散發職場優雅魅力

  上班造型總讓女生們頭痛,特別是一些要求穿著正式的工作,如何能穿著得體,讓老闆滿意,讓客人感到專業,卻又不失時尚感,讓自己穿得開心呢?很多女生都將心思花在衣服的選項上,殊不知鞋子才更提升一個人的品味與氣勢。穿上11寸高跟鞋如穿著Prada般的惡魔般的確很「架勢」,但腳趾也很受罪!編輯將會介紹3款衣櫥必備的時尚鞋履,營造時尚而專業的上班造型之餘,也不會如穿上11寸高跟鞋般辛苦。

 

優雅芭蕾舞鞋

 

  芭蕾舞鞋在上年因為Miu Miu而重返時尚圈,相信會在今年春夏季延續熱度。至今,芭蕾舞鞋已經延伸出許多不同風格,方頭芭蕾舞鞋、綁帶芭蕾舞鞋以及經典款式將定義今季潮流。若你想嘗試特別風格,不妨挑選天鵝絨芭蕾舞鞋或者。今年,Chanel亦推出數款特別的芭蕾舞鞋,包括亮片質感、軟呢質感,顏色亦十分特別。

 

Source / Chanel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am Edelman Hong Kong(@sam_edelman_hk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Miu Miu(@miumiu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camillecharriere 分享的貼文

 

  不難想像,將芭蕾舞鞋搭配一條膝上長度的裙子打造淑女造型,或者搭配一件薄紗上衣及喇叭褲,營造Effortless Chic造型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Leia Sfez(@leiasfez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Leia Sfez(@leiasfez)分享的貼文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You May Also Like
#loafers #上班族 #穆勒鞋 #潮流 #樂福鞋 #時尚鞋款 #Mules #芭蕾舞鞋 #鞋履 #Fashion News #Trending Items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