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5/06/2021

Handbag List: 衣櫃中必備的大、中、小手袋款式,輕鬆襯搭不同Girlboss造型!

 

Event Chic with Mini Bag

 

  每天有午餐聚會,或於下班後要出席event?那麼就要暫時放下中型box bag,換上一個小巧的手袋,讓它為你增添時尚感。尤其在夏天,打扮都以輕薄的單品為主的季節中,精緻的mini bag更能配合total look,予人輕鬆自在的印象,同時放下工作的嚴肅感。當然,細小的設計不能容下太多的物品,所以帶上銀包、電話、唇膏,讓自己做個瀟灑又時尚的Girlboss就好了!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handbag #手袋 #迷你袋 #Tote bag #Box bag #Celine #LOEWE #Marni #Trending Items #Mix & Match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