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3/07/2021

Off Duty系列:周末漫遊畫廊,穿上讓妳充滿氣質的white on white造型!

隨性基本造型

 

  跟著假日隨意的節奏,以基本的白色單品就能不費吹灰之力襯出舒適的造型。簡約的白T-Shirt加上高腰闊腳的米白牛仔褲是不會出錯的組合;而隨性的點綴,就是一對皮革涼鞋,立即讓妳充滿夏日氣息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Off duty look #White on white #Tone on Tone #假日look #Fashion #假日穿搭 #Fashion News #Mix & Match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