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9/11/2021

Layer Up!兩款層疊穿衣法,打造保暖又時尚的秋冬造型

  最近驟降的氣溫令大家終於感覺到冬日氣氛,早前入手的冬裝終於可以派上用場,而秋冬造型除了要能為忙碌的Girlboss們保暖外,當然也要能展現大家的時尚感。而保暖的造型不一定只有擁腫的大褸和單調毛衣,只要懂得層疊單品,就能打造溫暖又型格的形象,今期就先為大家介紹兩種穿搭法。

 

樽領毛衣內襯法

 

  樽領毛衣也許不是最受大家歡迎的冬日單品,它單調的感覺與一點點的拘束感,令造型較少變化。但無可否認的是,樽領毛衣真的非常保暖!想好好發揮它在冬天襯搭中的長處,只要配合一些基本單品,為它加上時尚的層次感,就能令提升整個造型的格調,在寒冬中也能保持溫暖。筆者推介大家可以入手單色樽領毛衣,外襯一件剪裁合身且簡約的裇衫(記得要把鈕扣打開!)已經能打造率性Girlboss look;在更寒冷的日子,外搭一件呢絨西裝褸,這樣的層次不但更富時尚感,也一定能為你抵抗寒風。

 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冬天 #層次 #冬季穿搭 #冬日 #Layering #Winter Trend #毛衣 #Fashion News #Mix & Match #2021xmassdress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