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4/09/2018

Right Bra:女人要內外兼備,5個適合亞洲人的內衣品牌

  近來實在太喜歡研究內衣,上次出了篇文介紹後,很多讀者都說喜歡,但又不知道可以在哪裏找到這些品牌。平常習慣online shopping 的我,說到底購買內衣,還是要親身到現場試過才過得了自己那關。所以一直東尋西找,香港卻沒有真正哪幾家專門入手精緻內衣的,訪尋了數個月後,終於發現到一間真正適合自己的精緻時尚内衣專門店,它便是位於Landmark的SHEER。 

 

 

  其實只要對內衣有要求的女士們,一進店便會愛上這裏的布置和裝潢,大概是"Love at first sight",這裏有我之前介紹過的英國內衣品牌Fleur of England、Bordelle等,更有40多個來自世界各地的時尚內衣品牌,必定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,今次我當然不會重覆介紹,因為驚喜在後頭,特意挑選了5個適合亞洲女性的時尚內衣品牌,一試上後驚為天人,款式多樣,玩味的花俏的性感的舒適的,大家繼績看下去吧!

 

1. STELLA MCCARTNEY

 

  Stella McCartney內衣系列於2008年推出,除了舒適、還是舒適,因為它採用幼滑絲綢、有機純棉等材質去做,細節方面多運用蕾絲花邊和雪紡,是日常上班穿搭之必備,充份呈現自然的性感,自信和現代感,讓人倍覺自在。

 

 

2. CHANTELLE

 

  提到Chantelle,就會想起高級訂製,還有那麼一點點法式風情。因它成立於1876年,擁有超過130年的悠久歷史,但至今一直是高級內衣品牌的代名詞,品牌致力把舒適內衣與創新設計結合,每件仿如為女性度身打造,並採用最頂級物料,把法式高級訂製時裝融入胸圍及內衣設計當中,是女人們最夢寐以求的精緻內衣。

 

 

3. Samantha Chang

 

 介紹了那麼多歐洲品牌,其實本土也有出色的代表作,品牌是Samantha Chang,Samantha是土生土長香港人,深知這個城市的女性需要,整個內衣系列都志在於突顯女性高雅魅力,單品除了擁有簡潔修身剪裁外,還具時髦細節,加上柔軟面料、和諧配色和俏皮印花,是集時尚舒適於一身的本地品牌,適用於任何場合,非常值得大家留意。

 

 

4. NATORI 

 

  介紹了那麼多歐洲品牌,「Natori」便是日本的代表;它在日文當中代表「最高的藝術」,其實創辦人來自紐約,名叫Josie Cruz Natori,除了超級舒適的內衣外,更值得一提是品牌的睡袍和睡衣,除了穿上後有著出色設計,穿上身後更仿如無物,加上標誌性的刺繡和貼花細節,讓人愛不釋手。

 

 

5. THE LITTLE BRA COMPANY

 

  小胸們的女生有福了!這個來自加州南部的 The Little Bra Company,於2007年成立,專門製造特殊尺寸和胸罩大小的內衣,提供適當承托,打造完美胸線,再配襯漂亮細節,要是遇上特別場合,是女士們不可多得的內衣選擇。

 

 

  一口氣介紹這麼多品牌,其實自己全部都入手了,能夠找到一間崇尚浪漫主義,突顯女性自然率性本質的內衣店,實在值得跟大家再三分享,還有一個小插曲便是:進店後他們的店員5秒內就能看出你的Size,然後提供適合你個性的內衣選擇,每位都是內衣專家,價錢也合理,完全滿足每位獨立時尚女性對內衣、優雅、舒適的要求。女人就是要內外兼備,如果你也對生活有要求,從今天開始,為自己選擇最貼心舒適的內衣吧!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胸罩 #內衣 #胸圍 #Fashion News #Trending Items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