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6/10/2018

K-fashion:韓國潮甚麼?有幾個品牌你要知道

  上星期去了首爾旅行,今趟是6年後再次踏足這個地方,為的只是休息一下,回來再好好工作。然後再看看這個地方是否如韓劇般,因為從流行音樂到美容化妝時尚,韓流已經勢不可擋、正如當年的日本,風頭一時無兩。雖然我心中所屬並非韓國,這次也因為與家人同行,所以無法去到Fashion Week,但抱著欣賞的態度,已足以讓人目不暇給。

 

 

  走在韓國街頭,你會發現他們大都以Street Style為主,一則極簡約,一則以仿效韓流明星為主,風格上基本相似。可能韓國人體型比較高大,也容易Carry各種風格的時尚,以下有4個品牌,是你可能必須要認識的,也可透過這四大品牌,更深入了解韓國時尚多一點。

 

1/ SPAO

 

  平常不太留意Korean Fashion的自己,為甚麼要提SPAO呢?因為這次在新沙洞發現這店,竟與蠟筆小新及美少女戰士進行Crossover!一時間便瘋狂起來,兩者都是小時候最愛,所以完全失控⋯⋯說回這個品牌,其實有點像日本的Uniqlo,主要在賣一些基本款式,它們的設計主要以簡單、俐落為主,適合日常Casual Wear穿著,是休閒look的不二之選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韓國 #Fashion News #Street Style #Surreal but Nice #Sewing Boundaries #KYE #SPAO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