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2/09/2019

電影中的氣質女生、設計師的繆斯女神:精靈系的女星Amanda Seyfried

  今次輪到跟大家介紹另一 位現代Pop Lady!她就是Amanda Seyfried。比起前篇提及的Rachel Mcadams,其實我更喜歡Amanda。擁有一頭光澤金長髮、洋娃娃般的臉孔、加上曼妙身材,多了一份仙氣,像精靈似的,也絕不難成為品牌設計師們的繆斯女神。

 

 

  15 歲參演美國肥皂劇,2004年的《辣妹過招》令Amanda聲名鵲起,不過,Amanda Seyfried最受人注目、並且讓她一炮而紅的,相信是《Mamma mia》這部電影,在電影中展現唱歌功架同時,也展示了清新的演技,及其後的《Les Miserables》更加奠定了她在影視界的地位,讓人覺得她的美不止性感,還在於氣質,令人刮目相看。Amanda的精靈感氣質讓她能駕馭各種品牌,如Givenchy、Alexander McQueen、Prabal Gurung等,充斥著浪漫氣質。而過往在紅地氈上的造型也毫不遜色。 在2013奧斯卡頒獎典禮中,她便穿上Alexander McQueen 的拖地晚禮服,清新脫俗;2017年的威尼斯影展則穿上Valentino,以黑色為主調,高貴得來細節可以一斑。

 

 

《Mamma mia》電影劇照

 

 

 《Les Miserables》劇照

 

  後來慢慢地,Amanda 已悄悄佔據了性感女神排行榜上的一位,而我自己是因為《Letters to Juliet》而愛上她的,這部愛情小品電影,只有簡單的情節和迷人的城市風光,配合舒適時髦的衣服、沒有點上濃妝的Amanda更具吸引力,同時展示率真的個性,怎不讓人吸引?一身t-shirt、牛仔褲配短靴,就能讓人離不開視線,大概這就是女神的定義。

 

 

《Letters to Juliet》劇照

 

  在澳洲版《Vogue》便曾有過Amanda Seyfried的訪問,讓人為之驚艷!只見她穿上Prada Bra top,加上一襲灰色百摺裙,腳踏Giuseppe Zanotti,型格非常,又展現了另一種不為人知的形象,無論是Fendi、Dior還是Chanel,Amanda Seyfried也可演繹出可人的氣質,美麗而誘惑。

 

 

  女士們,你準備好開始向性感、時尚、成熟的形象進發了嗎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女神 #荷里活 #Amanda Seyfried #Mammma mia #Les Miserables #Letters to Juliet #Vogue #Celebrity Style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