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9/09/2019

一場視覺的盛宴:作為時裝迷的你,不可錯過的這25 部時裝電影

 

 

《September Issue》 (2009)

 

  身為《Vogue》的主編,就如惡魔般給人高高在上的感覺,探索時裝Queen的真實故事吧。

 

 

《Yves Saint Laurent》(2014)

 

  另一位時裝設計師的故事,作為粉絲必看,這部法國的紀錄片展現了聖羅蘭各個人生階段和其情感互動,相當具有美感。

 

 

《Diana Vreeland: The Eye Has To Travel》(2011)

 

  她於上世紀60、70年代享負盛名,曾任美國版《Vogue》的時裝編輯,在Anna Wintour出現前,時裝界早已經有位元祖級的女魔頭Diana Vreeland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Celebrity Style #時尚電影 #Yves Saint Laurent #YSL #Chanel #Audrey Hepburn #Sex and the City #Woody Allen #etnet25周年 #Be inspired by 25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