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3/12/2019

時尚名人們力撐it bag:意義非凡、款式經典大方的Dior Montaigne手袋!

 

  身邊很多KOL朋友,在幾個月前都紛紛入手了一個袋,它就是網路上大熱的Dior 30 Montaigne bag!這個繼Saddle Bag之後讓人瘋狂的手袋,也實在很吸引,平實得來又是那麼的標誌性,讓人一見愛上,既實用又百搭,難怪成為一眾名人明星及網紅的寵兒。

 

Readmore: 這些2020早春熱門單品,不排Waiting List根本買不到!

 

 

  可我絕不是隨隨便便買袋的人,熟悉我的讀者都知道,每件時尚Item都有屬於自己背後的故事,如果足夠吸引,才值得我或推介大家去擁有。而Dior這款30 Montaigne這個手袋很特別,首先名字是有由來的--Dior品牌的總店地址,就在巴黎的30 Avenue Montaigne,這裡是世界一流品牌兵家必爭之地,七十餘年來一直穩守在此,自是意義非凡;在1946年12月,Dior先生在裡開了第一家店,他邀請Victor Grandpierre負責裝修工程,白色線板、鍍金框鏡、水晶吊燈⋯⋯全是新路易十六風格:意欲呈現雅緻的氛圍。當然還包括Ave. George V、rue Saint-Honoré⋯⋯還有Hôtel Plaza Athénée、L'Avenue 餐廳,那個年代的社交名媛、風流紳士都會聚集在此,是極富盛名的社交場所。

 

 

  「面積不大,風格優雅而含蓄,沒有顯赫難負的歷史背景。」Dior先生當時是這樣形容這個地方的。

 

  看中Dior 30 Montaigne ,除了因為背後意義獨特,方盒型設計也實在夠簡約、方正俐落又帶點復古韻味、再配以 CD 金屬扣環、背後浮雕式的 30 Montaigne 字樣,平實中又有亮眼點,可調節式的金屬扣環皮揹帶,靈感取自軍隊配件,讓人眼前一亮。顏色也有很多選擇:黑色、深藍、白色到大膽的淺粉紅、橄欖綠等等,低調又不失奢華感,當然,它最Signature的要數Dior Oblique 印花經典款式,以3 種皮革設計、獨具匠心。任何事物只要稍加發揮一下想像,總能創出經典,反正我是入手了,你會怎樣選擇呢?

 

名人街拍示範

 

 

  「即使在日常中,當你穿上衣服時,也會產生這樣的感覺,穿上與平常不一樣的服裝,會帶來截然不同的感覺,開始進入角色。」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Dior #It Bag #時尚單品 #名人款 #街拍 #Trending Items #Celebrity Style #2019秋冬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