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1/01/2020

CNY時尚:展現女性魅力的紅色內衣,為你帶來桃花運!

  農曆新年快到,每年這個時候,當然要換上新的衫褲鞋襪!而筆者是有點迷信的,認為內衣是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環,但作為一個時尚人,太老套的款式當然完全接受不了,苦苦尋找了好久,終於找到了艷紅得來又不失時尚的款式,當中包括幾個內衣店/品牌,好讓大家參考參考。

 

  新年就是要「紅」!這個中國傳統農曆節日,大家都會穿上一身吉祥衣物,寓意在未來的一年裏大紅大紫,先看看Rigby and Peller 推出的紅內衣,作為英女皇御用的品牌,優雅得來更十分注重細節,當中好幾款蕾絲透視紅色內衣、帶有微妙的光澤、配合不同圖案,讓人感覺煥然一新!

 

 

  其次要推Calvin Keith的簡約內衣系列,最適合乾淨俐落的女生!在2020年,品牌更特別融入金色的老鼠圖案,作為限定紅色內衣系列,完美地展現女性熱情奔放的時尚魅力!

 

 

  如果想要展現性感誘人的一面,La Perla或許會是不錯的選擇,這個品牌來自意大利,將不羈和浪漫集於一身,每件紅內衣都用上奢華的材質,再配合精湛手工,仿如“second skin”般包圍你的身體,讓女性更能充滿自信地散發獨特的個人風格。

 

 

  如果說到最愛,自己首推Sheer的內衣,位於中環置地廣場內,首先私密度極高,可以試上大半天,當中FLEUR OF ENGLAND 的Marilyn Lace Boudoir Bra真是讓人一見傾心!這款深紅色刺繡使用了無pad的設計,既緊貼胸部同時又可勾勒出漂亮的形狀,款式獨特之餘、性感又舒適!走訪Sheer每次都不會令人失望。

 

 

  最後如果屬於甜美可愛系的女生,不妨可以到Private Shop一趟,當中紅色系列也不少,如Marie Jo的Margot系列或是Sofia系列,都讓人充滿驚喜,穿上這麼熱情可愛的內衣,說不定還會為你帶來桃花運呢!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紅色 #新年穿搭 #內衣 #Mix & Match #桃花運 #xmas2019 #newyear2020 #名人穿搭 #Celebrity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