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6/11/2020Photo: 由作者提供

準新娘注意:打造奢華夢幻婚禮,你必須知道的8個婚紗品牌(上)

2)Alon Livné

 

  我需要閃閃發亮又透出光芒的愛,既時尚也復古。Alon Livne曾經於Roberto Cavalli與Alexander McQueen工作,並贏出《American Project Runway》成為冠軍,只要看過她們家的婚紗你都很難把其他的看上眼,因為品牌的高級訂製服製作太優秀了。Alon Livne 17歲便打響名堂,作品很講究線條,而且非常夢幻,用上大部分手工縫製珠片、綢緞、輕紗⋯⋯不論是泡泡袖、露肩婚紗抑或魚尾款式,均都能展現女性剛強與柔美一面,就連Lady Gaga、Paris Hilton、Kim Kardashian、Beyonce都愛不釋手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結婚 #新娘 #婚紗 #Vera Wang #晚裝 #婚禮 #Mix & Match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