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30/12/2020Photo: 由作者提供

2021年讓人最期待的聯乘系列:LOEWE X 吉卜力工作室系列,龍貓、煤炭屎鬼惹人喜愛!

  多變的2020年終將完結,我們都一起懷抱著希望邁進2021吧!而時尚界也推出了讓人最期待聯乘系列,品牌LOEWE與吉卜力工作室合作,把《龍貓》呈現在不同的單品上,感覺溫暖又窩心!我自己實在非常喜歡宮崎駿的動畫,首選一定是《千與千尋》,其次便是《哈爾移動城堡》,《龍貓》排行第三⋯⋯有人說宮崎駿的動畫是給成年人看的,因為把複雜的情感、血淋淋的現實都帶進去,讓人又悲傷又感動。

 

 

  而《龍貓》不知不覺已推出32年,他可算是最溫暖的一部作品,LOEWE真的獨具慧眼!這次燒到不少人了,其實很多品牌在過去都推出過不少與卡通動畫聯乘的系列,例如 Gucci x 多啦a夢、Pokémon⋯⋯但完全不能引起我的興趣。宮崎駿根本是另一個層次的,有沒有人跟我想法一樣?何況這次一系列單品除了龍貓,還有超搞怪的煤炭屎鬼!設計取材了電影中不少大自然元素,就連經典袋款包括Puzzle、Balloon、Hammock及Heel Pouch都印上龍貓圖案,保留精湛工藝之餘更是超級可愛!如果不喜歡太誇張的手袋,小皮件、配飾都可能會是最佳選擇,精緻得讓人愛不釋手!

 

 

 

  整個系列包羅萬有,當然還少不了T恤、衛衣、毛衣,裙褲等,我尤其喜歡那件漸層森林的毛衣,光看著就讓人有治癒的感覺,仿佛穿上它就能讓人心情變好!品牌更邀請因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爆紅男星陳昊森擔任Model,更找來《幻愛》男女主角劉俊謙及蔡思韵率先示範,預計於1月頭公開發售,實在讓人按捺不住,好想把全部都帶回家!

 

 

  不知是否過去一年經歷太多,大家都需要一點反樸歸真,不只時裝界,其他界別也紛紛轉向。市場的趨勢好像也改變了方向,著重治癒人心,大概我們都需要多一點愛和溫暖。美好的一年即將開始,Happy New Year to you all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LOEWE #吉卜力工作室 #龍貓 #Fashion News #Trend #Puzzle #手袋 #Trending Items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