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9/09/2021

Netflix大熱西劇《Money Heist 紙房子》欲罷不能!最有型火辣的Professor與Tokyo,戲外也是時尚Icon!

  說來還真有點過時,幾星期前在朋友介紹下,才走去看Netflix上的《紙房子Money Heist》這部超人氣西班牙懸疑劇,難怪長期穩佔最受歡迎劇集首位;看完第一季後已欲罷不能,劇情實在太精彩刺激,畫面豐富震撼、也有些位置讓人深思,被捧為神劇絕不為過,於是不分晝夜地把五季看完!劇中有兩位角色是我最喜歡,Professor和Tokyo,除了有型外,他們私底下也是時尚Icon!

 

 

  在追劇的同時,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,很喜歡性格火爆衝動又性感的「東京」(Tokyo),由西班牙女星Úrsula Corberó飾演,她更被奉上「最美短髮女星」的美譽。Úrsula Corberó出生自巴塞隆納,6歲就接拍廣告並立志成為演員,精通佛朗明哥及爵士舞,13歲開始出道、也當過模特兒,《紙房子》讓她一舉成名,成為世界巨星,最近更成為BVLGARI品牌大使!

 

 

  最讓人不得不注意的,就是那一頭清爽的短髮,無論是Bob Hair或有瀏海的微曲短髮都能駕馭得很好,冷酷火辣的形象自此深入民心;只有163cm高的她,俐落的穿搭讓她看上去身型比例修長、有時穿上闊腳褲款、配搭corset,盡顯型格個性。Úrsula Corberó的時尚觸覺,隨著年月也變得愈來愈敏銳,最喜歡她選了Marine Serre的月亮圖案貼身上衣、配搭休閒的運動褲,casual隨性。

 

 

  至於冷靜機智的Professor,則由西班牙型男Álvaro Morte擔當,原來真實的他亦是一位博學多才的研究生,在大學主修翻譯和舞台管理,也是經由《紙房子》才一炮而紅!在劇中他擅長西裝穿搭,老實敦厚得來又有點瘋狂,完全符合人物性格,更獲得意大利眼鏡品牌Persol的青睞,與之合作。至於平日的穿搭,Professor也非常講究,不會只穿黑白灰,反而會嘗試多種圖案、顏色和花紋的上衣,時尚品味十足。

 

 

  看完第五季首5集還真是有點空虛,《紙房子》的粉絲們,讓我們一起期待12月最後大結局吧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劇集 #Álvaro Morte #角色 #Tokyo #Professor #Úrsula Corberó #造型 #時尚 #紙房子 #穿搭 #Money heist #品味 #Netflix #西班牙 #神劇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