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5/06/2022

2022 Hermes 最新手袋出爐!Hermès Geta Bag、Kelly Danse、Maximors,哪一個將成為下一款IT Bag?

  提起Hermes,大概最先想到的只有手袋吧?除了難買、還是難買!自從「入坑」後,就一直無法自拔,亦逐漸開始留意周邊產品,如衣服、家品、傢具等……看似毫不起眼,愈發用得久了,才懂慢慢欣賞它當中的手工藝,那種像是陳年酒釀的感覺,好多經典產品都不會過時,漸漸地,你會發現已愛上這品牌的一切。

 

  在2022春夏及秋冬系列中,推出了幾款新手袋,就讓我們看看哪幾款在將來會成為經典、可以歷經百年而不衰。首先是春夏時裝周中,有款手拿圓桶皮革袋——Maximors,甫一出現,立即引來不少焦點。簡約時尚的設計、配以馬鞍細節金屬手把,既可手提,又可放上肩膊,整體簡潔卻不失奢華,更添有幾分藝術感,用來度假最合適不過!

 

 

  其次是 在 2022 秋冬時裝Show上,首次向眾人展示的Hermès Geta Bag!這款包可是火熱到不得了,它的設計靈感來自日本木屐,扣的形狀有點像「下駄」,再加上全山羊皮製造,質感極好;在扣子方面,以獨特精巧的金屬承托手袋底部,取代了傳統的四粒釘腳,再配合一氣呵成的滑動裝置,完美展現品牌的藝術美學,保留 Hermès 一直以來的極簡 DNA,好像也被列入很難買的行列呢。

 

 

  再來是斜揹款式的 Kelly Danse,以及不對稱輪廓的 Kelly bag,全都由Kelly Bag 變奏而成,把經典以變奏方式延續下去,讓人看見都倍感興奮!手袋沿用了雙帶扣設計、Classic Kelly 袋扣、各種柔軟的皮革,設計風格偏向中性,皮革揹帶上更有黑色窩釘點綴,型格非常、呈現出活力又帶點隨性的時尚感!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2022 Hermes 最新手袋 #Hermes 手袋 #Hermes 2022 #Hermes Bag #Kelly bag #Hermès Geta Bag #Fashion News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