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6/12/2022

Pantone 2023 代表色出爐!既叛逆又充滿個人色彩的Viva Magenta,從髮色、時尚配飾駕馭它!

  每個年度總會很期待Pantone的公佈,作為世界色彩權威機構、由多位知名及專業人士經過多番搜集,才得以定出來的年度色,讓人倍感期待,也讓時尚界有很大參考價值!而Pantone 最近終於公布了 2023 年年度流行色 “Color of the Year 2023”,就是 18-1750 Viva Magenta!像火紅般熱幟的紫羅蘭調,充滿活力,給人振奮的力量,大概是疫後大家都有種重生的感覺,壓抑多時的情緒將轉化成突破,既叛逆又充滿個人色彩,讓我們一起來研究看看!

 

 

  Viva Magenta作為年度流行色,作為Total Look 固然是大膽又自信的示範、但穿到一身艷紅未必人人都能承載得到,所以從妝容、時尚配飾入手就最好不過!比如染一頭Viva Magenta的髮色,也足夠表現個性,就像日本Twins時尚達人 Aya Amiaya 與 Ami Amiaya 那般,型格非常,輕易地成為眾人焦點。

 

 

  而各大品牌的手袋,也紛紛推出了鮮艷的火紅顏色,比如Loewe最新限量系列,就以此為主調、並且加上陶瓷小兔子吊飾,玩味得來讓人眼前一亮!Chanel的19 Bag也推出了全新洋紅色,加以金、銀拼接的皮穿鍊格外經典、用來迎接新一年最好不過,好想把它帶點家!

 

 

  還有Celine的Triomphe Bag,今年明年都肯定會如往常般火熱,但是否厭倦了黑色?不妨試試它們最新的Viva Magenta,滲滿濃濃的法式浪漫風情,是小資女孩必入手的IT Bag,讓人難以抗拒!

 

 

  除了這個顏色外,其實Pantone還公佈了十多種來年最火熱的顏色,大家不妨好好研究一下,穿上繽紛的色調會讓人心情變好,絕對能給我們前進和擁抱新願景的勇氣呢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PANTONE #18-1750 Viva Magenta #Color of the Year 2023 #Pantone 2023 #Celine #It Bag #Viva Magenta #Fashion idea #Viva Magenta idea #Fashion News #Trending Items #2022xmas #2023newyear #2022xmassurprise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