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30/03/2023

Let’s dress up for workout:推介4款女性運動服裝品牌,讓你美美的做運動!

  即將踏入夏季,大家都趕著鍛鍊好身型、可以盡情展示!愈來愈多女生踏進健身房、做瑜珈、學跳舞等,穿運動服的機會也就大大增加了,實在欣賞勇敢爭取自己身材與健康的女性,所以找來了幾個2023最值得入手得時尚運動服品牌,好讓大家穿上美美得運動服時,心情也變得愉快起來,就當作是給自己的鼓勵吧!

 

#1 Wiskii Active

 

  最近讓我非常著迷的一個絕美運動瑜珈品牌,是來自英國的Wiskii Yoga!我是在Instagram發現的,發現所有款式都非常時尚,並加入不少細節,讓人覺得是獨一無二的套裝!而且他們用的物料上乘,美觀與功能性兼具,據說每個版型製造出來後最少要試4次、以確保舒適度,務求適合各種體型的女生!相信每一位女性穿上 Wiskii Active 的運動服飾,都能展現無法抵擋的自信魅力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You May Also Like
#瑜伽 #瑜伽服飾 #Yoga #Yoga服飾穿搭 #Yoga outfit #Fashion #Outfit #ootd #Fashion News #Shopping Guide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