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30/03/2023

Let’s dress up for workout:推介4款女性運動服裝品牌,讓你美美的做運動!

 

#4 Nimble Activewear

 

  來自澳洲的質感小眾運動品牌 Nimble,成立於2018年,總部位於澳洲悉尼。創始人Vicky和Veronica是一對好朋友,品牌的主要產品是運動衣和瑜伽服,使用的是高品質的可持續材料和環保製造工藝。Nimble的產品設計旨在提供時尚和功能性,同時關注對環境的影響。Nimble 品牌的特色來自於將回收物賦予衣著新生命,他們陸陸續續使用了800,000 個寶特瓶來製成運動內衣、健身上衣、長褲及各項健身用品等等,非常舒適耐看,她們也常在店上舉辦不同的運動活動,號召女生們一起流汗動起來,是不是會讓人變得很有衝勁?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瑜伽 #瑜伽服飾 #Yoga #Yoga服飾穿搭 #Yoga outfit #Fashion #Outfit #ootd #Fashion News #Shopping Guide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