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7/04/2023

盤點BLACKPINK Coachella的服裝造型!從Mugler的「粉紅戰衣」到新晉品牌Rui,又辣又甜、性感破表!

  剛剛完結的Coachella是不是讓大家都情緒高漲!雖然未能到現場,但只是看live和回放,都足夠讓人回味,彷如置身現場。說實在的,Blackpink 是整個音樂節最大看點之一,有她們的出現,把整個場合都搞得火熱起來,而她們每次出場的服裝,都性感得讓人噴血,讓我們一起看看全隊服裝造型大解構吧!

 

 

  首先來到第一周,Blackpink 足足演唱了18首歌,不絕於耳的勁歌熱舞、讓整個氣氛都變得目眩神迷,繼續成為話題之王!四位成員還連換上三款造型,這次她們不再穿上代言品牌,而是作出更多不同嘗試,例如首場便以黑粉色Dolce & Gabbana亮相,黑色的部分用上皮革材質、配搭粉紅色雪紡,型格之餘又不失溫柔氣息,還人眼前一亮!然後你會看到在Blackpink登場的一瞬間,各人都先披上一件改良版的韓服,以展示韓國文化,把傳統元素帶到國際,華麗登場。到了尾聲的時候,Blackpink 所有成員以全黑造型完結首場,衣服細節上少不了以黑銀色水鑽作造型點綴,奢華得來又顯得個性十足,Lisa、Jisoo、Rosé更分別身穿韓國品牌Grace Elwood,充滿新鮮感;而Jennie則穿上新晉品牌Rui的鏤空連身衣,搭配上Maison Margiela的過膝長靴,展示強大氣場!

 

 

  到了第二周,Blackpink 的表現顯得更收放自如,舉手投足也更投入Coachella,讓全場都陷入瘋狂!成員們一致換上由Mugler特意訂製的「粉紅戰衣」再度登場。這次得風格中帶點性感甜美,全部都為成員身型度身訂造,以突顯她們的曼妙身型。大量經典的鏤空、馬甲設計元素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尤其是Jennie,性感度簡直破表,而Rosé跟Jisoo則穿上短裙套裝,盡現螞蟻腰和一雙長腿,又辣又甜。如果有機會的話,也真的很想到現場參加Coachella,感受那熾熱的氣氛!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Coachella Valley Music #Music #音樂節 #Coachella #BLACKPINK #Fashion News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