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3/08/2018Photo: @sunsunl

Fall Winter Style:be a Hippies!4個百變的波希米亞造型

  這幾年的潮流都離不開波希米亞風,榕榕對這個風格的民族圖案、流蘇總是有著情意結。眼見這幾年的時裝設計都離不開Boho Style,加上音樂節Cochella的盛行,大家都隱約過著Hippies的生活!

 

  在早前的秋冬潮流預測當中,波希米亞造型是其中一個元素;大地色和流蘇是Boho Style的一大特色,另一個重要element就是腰果花!每種印花圖案都總有一個時裝品牌的代表,抽象大花花的有Marrimekko,水彩碎花的是Liberty,金碧輝煌巴洛克印花的是Versace;如果提到腰果花不得不提的當然是經典品牌Etro!來自意大利的Etro,於90年代把品牌的經典圖案引用到時裝設計上,而且更風靡一時,但隨時間過去,坦白說早幾年的Etro真的有點老氣,甚至乎在各大時尚雜誌的潮流預測之中慢慢淡出。

 

Read more: Fall Winter Trend:預測2018秋冬5個最搶眼造型

 

  也許因為榕榕主修Fashion Print的關係,自己會更加留意以印花圖案為主打的品牌,更加發現Etro正因這幾年波希米亞潮流,有捲土重來的跡象!這幾年品牌的設計真的越戰越勇,特別是Runway Look,不但充滿潮流的元素,而且更散發着一種特別的韻味,老字號品牌果然名不虛傳!

 

 

  今次的分享選了兩件Etro的天橋款式,以及品牌經典的腰果花針織外套配上Iris & Ink的淨色單品,示範四個波希米亞造型,適合不同類型的女生。

 

 

photo & video: @sunsunl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Mix & Match #Trending Items #Boho #波希米亞風 #襯搭 #fallwinter2018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