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7/05/2019Text: Charlotte Tsui

520的那天,就與他相擁在梳發上,看著點燃浪漫的電影吧

2. 最讓人惋惜的愛情

《情約一天》(One Day)(2001)

 

 “When ever happens tomorrow, we had today.”

 

 

  Dexter和Emma互為好友超過20年,Emma在心中默默暗戀好友,失意時是彼此的傾訴對象,一起瘋狂裸泳,甚至激烈地爭吵。Dexter曾是帥氣有錢的花花公子,但隨著時光走過,他隨心所欲的性格讓他從人生勝利組變得事業感情兩失意;而Emma的經歷恰好相反,曾經是學校的“Loser”,但憑著默默耕耘的努力,終於成為了知性的老師。Emma看到失意落魄的好友,她失落地說:「我愛你,我只是不再喜歡你。」這句話有力地表達了Emma看到好友誤入歧途的痛心。

 

 

  經歷了人生曲折,兩人終於找到契合點,彼此相愛,以為可以幸福的生活,卻迎來一場車禍,從Dexter身邊奪走了Emma。Emma曾經對Dexter說:「無論將來發生甚麼,至少我們擁有今天。」 雖然結局讓人感嘆世事無常,好在他們把握當下,擁有曾經深愛過的記憶。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520 #love movie #浪漫電影 #情人節 #約會 #七夕 #i love you 3000 #One day #愛情 #Notting Hill #Notting Hill #Call Me By Your Name #P.S. love you #人鬼情未了 #Just Like Heaven #Just Like Heaven #Hermes #雲端情人 #志明與春嬌 #情書 #About time #Movie & Drama #Love Philosophy #Her Secret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