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31/01/2020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網絡圖片

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:漂亮到贏設計大獎的女生性用品,為性事帶來新體驗!

  

你對性用品、性玩具的接受程度有多高?對於現代、知性女生來說,這或許與普通一件化妝品、裝飾小物一樣平常。只是說起女性情趣用品,大家腦海中可能馬上會浮現男性陰莖狀的單一設計。以前這市場的主要對象是男性,對產品設計沒太大斟酌,但在性觀念趨向男女平等的年代,陰莖形狀的情趣用品再也不能滿足女性的審美觀。然而近年有不少富設計味的女性性用品出現,部分甚至奪過設計大獎。不止單身女性可以挑選一款作為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,男生亦可以送一款設計有型或玩味的給女朋友,表示關心對方的性需求。

 

極簡性生活——Maude

 

  崇尚極簡主義的兩位創始人希望重新譜寫人類對性愛的看法:性愛是人類自然的慾望,是生活必需品,就像和一杯果汁為人體提供營養一樣,花時間照顧自己性方面的需求,也是健康重要一環。編者亦認為性玩具/情趣用品的名稱或會讓大眾有錯誤的認知,以為性用品只有玩樂成分,但它也可以是日常生活用品,Maude就破格地把自己稱為性健康用品(Sexual Wellness products)。

 

 

  Maude的設計崇尚高質、簡約和現代感,如像雕塑般的純白設計、簡單線條、高品質的超軟矽膠質感震動器,單看外表,還以為是家居小擺設!震動器以外,品牌還有不含化學添加、質地輕薄的純天然乳膠避孕套,還有無香味的有機蘆薈潤滑劑等等。既然化妝、護膚品都崇尚天然、無添加,那深入身體的性用品更需要天然、零刺激。

 

Maude

網站:https://getmaude.com/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性玩具 #情趣用品 #性健康 #Vibrater #2020valentinesday #Surprise #Sextalk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