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1/02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

Being Us!看奧巴馬與米歇爾的動人愛情故事,學習讓關係長久的愛情哲學!

那一刻,我便知道你就是我的Mr. Right!

 

       愛情不會一直維持熱力,隨著時間總會漸淡,所以要常常記住最初愛上對方的一刻,讓愛意重回心中,告訴自己他就是那對的人。

 

        為了在工作上幫助Michelle,也為了找機會與她約會,曾經是地方組織者的Barack提議帶Michelle出席一個社區演講。起初Michelle還多番聲明「This is not a date」,不過在約會中她卻漸漸被打動了。

 

Source / Barack Obama Instagram

 

       在一個訪問中(extratv),Michelle回憶起第一次愛上丈夫Barack的一刻。就在那「半推半就」的約會中,兩人來到花園區——一個黑人社區,Barack奉獻自己的時間,與社區內的人商討發展計劃,教他們如何改善自己的社區。在Barack全情投入地演講時,Michelle入神地看著那個熱情及自信的他,真摯的說詞打動了Michelle的內心,也打破了兩人身分的差異。那一刻,她感覺到Barack與其他人很不一樣,這個為人著想、無私的男人就是她想與他度過一生的人!

 

      在第一次的約會,他們逛了藝術展覽、參與社區會議、看了一場電影,從嫌棄到愛慕、從截然不同到投契,從工作聊到家庭……Michelle回憶起約會的夜晚,他們坐在一家雪糕店門口分享雪糕,Barack自然地挨到Michelle身前,給了她第一個吻,自此之後,他們便一直陪伴於對方!

 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2021Vday #2021vdaylove #奧巴馬 #Obama #愛情 #愛情故事 #Love Philosoph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